2007-07-22

切皂器新發現

今天去10元商品店時
本想隨意逛逛
卻突然發現這個新奇的東西
心裡OS : 這可以拿來切皂嗎.....感覺好像挖到寶 而且才39元 ...就買回去試試看吧~~ >"<
可惜最近還沒打新皂 所以不能示範
等打了新皂 一定會拿來用滴~~~~~哈!!!

<1> 包裝袋的說明

<2>拆開後, 一個保鮮盒(含蓋), 多一個切割的模具
(感覺多賺到一個保鮮盒的感覺 ^__^")

<3> 寬12.7cm / 高 5.5cm

<4> 每一格底部是2.5cm 上面是2.2 cm
<5> 波浪刀也可以切ㄋ (嘟嘟好耶) .....呵呵呵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切割座的高是多少呢?

Grace 提到...

高 是5.5cm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分享!
我在大創找到了!

之前我買了一個木板的二手切皂器
結果太高了,刮刀及波浪刀都切不到底
真是...切不斷理還亂

而且,木板還超難洗的... -_-!!!

Grace 提到...

我也有試切了
不過覺得太寬 因為我用水果刀切 哈

可是我覺得可以把多的空間塞東西
把皂固定好 只用第一格來切
應該也可以達到效果
誤差應該很小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