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24

2009-Jun Japan! (1)

出發: 2009-6-7
剛下飛機, 日本的天氣有點涼 , 據說前一天日本才下過雨....


ちち跟Amy來接機


先去超市買些飲料解解渴....
Amy指著最近新出的脾酒 示意要搬些回家喝




以下照片都是在不同地方拍的

我一直覺得日本的飲料 真的多到眼花遼亂

台灣最近很夯的茶花....說真的 在日本還不是很常見到

最常看到其實是罐裝咖啡比較多

Jusco 回來前一天拍的

準備買些要帶回台灣的零食

其實我不清楚台灣Jusco /大創日本Jusco / Daiso 有沒有差別

因為我也沒逛過台灣Jusco跟大創 所以也無從比較.....

不過也從Daiso敗了一些東西回來.....改天再po了

做皂人的習慣, 一定會先來油品區瞧瞧....
這一排全部都是橄欖油
有那種超小包裝的 大約100g吧
有夠可愛的! 我只能說日本人的包裝 真是讓人很佩服
一方面也顧慮到單身的人 使用的量應該不會很多
所以也推出這種超小容量的包裝

傳說中的 九鬼 太白胡麻油 170g ¥428 (換算台幣約NT.173 , 日本匯率2.46)

特殊油 -- 初榨亞麻仁油, 初榨紫蘇油 , 荏胡麻油

這些油我都沒買, 因為買了大概只能止癢罷了

以後也不打算要特地去搬這些油來做皂....

這些油還是拿來食用比較實際一點

2 則留言:

Sarah 提到...

本來還期待會有麻油肥皂系類出現 >v<

Grace 提到...

用台灣本土的麻油就可以嚕^^"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