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0

# 禮物月


我想這個月份應該是禮物月吧....
最近不約而同的接到朋友邀約代製手工皂禮
*
終於如期趕工完成
立刻飛奔到大創選購包裝材料
走進了大創
原本預期只買個蛋糕禮盒
卻不知不覺買了其他不是預定要買的東西 XD
尤其是最下方的棉布小手提袋
總覺得拿來裝手工皂是最合適的
無奈我的視線總離不開它
所以還是買了.....
@攝影技巧由攝影達人Mike指導

包裝應該是最讓我頭痛的
總覺得手工皂講究的就是天然
所以也不想過度包裝
就如前一篇Rocky Mountain的包裝
據Helen描述
其實他們也就是用外面那張咖啡色紙張包起來
就連PE模也都沒有包
*
但送禮麻....
總不可能就這樣拿出去吧
所以在天然環保及現實生活上
還是會有些衝突
多一個紙袋
就必須多犧牲一些樹木
*
最後還失手敗了這些雕刻刀.....XD
聽說這個小丸刀很難買
大概是剛鋪貨的關係 剛好去買的時候有看到
等於就是在呼喚我買了吧.....
所以也"順便"掃了回來
準備跟好友來玩玩橡皮章
書也買了 工具也買了
就是還沒開始動工
*
我想衝動的機率比較高
實行力卻很低....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