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18

2010-Feb Handmade Soaps

茶籽家事皂
酒粕玫瑰皂
薰衣草精油皂
蜂蜜保濕皂

海藻金盞花
包裝紙很眼熟? 沒錯就是一個服飾品牌的紙襯
常被我拿來當包皂的傢伙...呵
還挺好用的
這次掌鏡的是我的好友 Mike 先生
也是DPP中文化的作者

攝影配備 : Canon40D + Canon EF 28-70mm f2.8L

Mike是攝影達人, 去過很多美麗的地方拍照
常為了補捉美麗的一刻
必須要犧牲睡眠
對攝影來說, 成敗最主要的關鍵就是"光"
攝影最讓人著迷的
也就是可以補捉那些肉眼看不到的美景
往往也需要很好的體力才行 (*・ω・)ノ
常常拍一天下來 隔天就鐵腿鐵手的 (*´Д`*)
當然也是一個很傷荷包的興趣 (・∀・)
但是 有些風景是不等人的
很多的天災人禍 , 導致很多的美景現在都已經消失
不知道未來的下一代
還可以看見什麼 (*´ェ`*)
。。。
沒有睡眠的外拍行程
一向是我的拒絕往來戶。。。(´∀`*)
OH~~還有要上山下海的我也不愛 !!! 所以不要揪我參加~~

欣賞動人的風景 --> Mike的風景攝影全記錄

Blog上的Banner則是另一個攝影達人Joe 所掌鏡--> 流浪是我的夢想

欣賞我拍的 (´∀`*) --> 葛瑞絲攝影手扎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