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19

Mother's Love Breast Milk Soap

清晨, 天剛微亮
等不到太陽露出臉蛋兒
先來拍拍這個產後第一次做的母乳皂
我採用的配方是前田京子為女兒製作的一款皂, 稍作改變

Ingredients:
43% Extra Virgin橄欖油
15% 棕櫚油
12% 椰子油
15% 甜杏仁油
15% 澳洲胡桃油
4倍母乳


隨手拿了幾塊皂來拍
才發覺這正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啊~~
Baby is my all life.....

自從有了baby之後, 每天都有洗不完的東西
懷孕之後也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做皂
只好先買了嬰兒用的洗衣精來用

但...
後來發覺即使是標榜著 "嬰兒用" 的洗衣精
怎麼還是需要沖水沖很多遍啊
洗到我手都變粗皮了 > <
更讓我納悶的是....寶寶用的泡泡露
怎麼不需要沖水????
不也是界面活性劑來著??? 不需要沖水嗎???
反覆思考後, 還是決定快點動工做手工皂

4kg的家事皂, 應該夠讓我用上一陣子了
實在是不想一直沖水沖不停啊~~~~
沒那麼多時間在那邊把泡泡沖乾淨.....浪費時間金錢又傷手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